怎麼樣才能成功--加、減、乘、除有一年我在美國邁阿密開會,遇到韓國卡內基的負責人與美國密西根州卡內基的負責人尼柯先生。這位韓國人說,十多年前他創業投入卡內基訓練的志業,曾經請教尼柯先生,保濕面膜怎麼樣做才會成功。尼柯先生回答說,你只要會 加、減、乘、除就可以了。 ( + ) : 要留意人才,聘請他們加入你的志業。 ( – ) : 要請哪些不適任的人離開。 ( × ) : 要授權。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可或面膜缺,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 ÷ ) : 要常記得分享,包括分享榮耀與成果。 當時我覺得感同身受。其實人的一生雖然很複雜,但歸納一下,也不過是加減乘除。 我們從年輕的時候就要學會: ( + ) : 增加自己術後面膜的優點、長處。 ( – ) : 減少自己的缺點、毛病。 ( × ) : 激勵他人發揮他們的潛力,以達相乘的作用。 ( ÷ ) : 分享我們的喜悅與感恩。 我已經不再年輕了,但如果有一個年輕人來問我,怎麼樣才能成膠原蛋白功,而且只許我簡單的說幾個字,我也一定要告訴他:加、減、乘、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cb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