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書露點影片話說有個黑店,黑店有個老板娘養了只老鷹,到了晚上的時候,就會放老鷹叼走客人的錢和物,很多的客人都吃了大虧,但是沒有證據,只太平洋房屋有作罷。這天來了個和尚,老板娘問他叫什么名字,和尚說,貧僧性日名我,叫我日我就是了。老板娘一聽:這個人還姓的怪啊!到了晚上,老板娘放了婚禮顧問老鷹去刁日我的東西,沒有想到日我早就有準備,幾下就把老鷹逮住,把鷹毛扯了,把老鷹放回老板娘處。第二天天還沒有大亮,日我就爬起來就走了沒太平洋房屋有給錢,老板娘拿起棒子就跟到起追,邊追邊喊:日我不開錢,還把我的鷹毛扯了!日我不開錢,還把我的鷹毛扯了!路人看到起一個女人跟到起和尚追酒店打工,還說這樣的話,就把和尚逮到起送縣官。縣官有個毛病,凡是斷案喜歡做詩歌,他問清楚事情的原由后,就喊兩人做詩。當然自己不忘記先做。他做的買屋是“衙門大打開,衙役兩邊排,驚堂木一拍,原被告上來!”和尚做的是:廟門大打開,佛祖兩邊排。金剛經一念,信徒跪下來!老板娘做的是:大腿大有巢氏房屋張開,X毛兩邊排,三角褲一脫,麻雀飛進來!縣官雖然糊涂,但是知道老板娘的作為,就做了這樣的判決:鷹毛無罪,能夠再長;X毛有罪,亂百姓;老ARMANI板娘就當堂打50大班而告終。 影音視訊辣妹騷辣蜜穴av女郎籐香免費視訊d736av女郎籐香gba真實賽車遊戲下載專區成人漫畫連載免費色情視訊辣妹台中住商房屋女中正妹18禁書小說nds遊戲下載點 金瓶梅/一夜情交友av女優1元視訊網d760av女優f1賽車遊戲成人漫畫貼圖成人視訊聊天室台中夫妻聯誼俱樂部aa的滿網路行銷18歲影片new台灣成人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d71udcb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