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衛報》揭露《世界新聞報》於2002年雇人竊聽13歲失蹤少女米莉·道勒的手機,甚至刪除手機內部分信息,干擾警方調查。
  這篇報道在英國媒體、政界和警界引起巨大反響,繼而帶出更多竊聽醜聞。在醜聞發酵過程中,擁有168年曆史的《世界新聞報》停刊。
  儘管幾天來檢方提出有力證據,但迄今為止,包括布魯克斯和庫爾森在內的8名被告均否認參與為挖取新聞素材而實施竊聽、賄賂和妨礙警方調查。
  不過,檢察官埃迪斯說,一封由庫爾森寫給下屬的電子郵件顯示,有記者想要寫有關已故球星喬治·貝斯特兒子卡勒姆·貝斯特的報道,庫爾森便指示下屬“從手機下手”。
  (新華社特稿)
  (原標題:8名被告迄今拒絕認罪)
創作者介紹

kaze

ud71udcbv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